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陰莖增大


自體脂肪移植在醫學界的歷史已經將近100年,又受到重視大約是最近15年的事情。因為醫學研究證實,以往的缺點是因為幹細胞不足的關係,而這個問題現在已有能力加以解決。我們都知道,玻尿酸、微晶瓷都是用來填補人體凹陷部位的填充物〈filler〉,但這些填充物都有共同的缺點,那就是不能持久,即使是號稱有人工骨粉的微晶瓷,也只能維持不到1.5年的時間。其實,自體脂肪才是最理想的填充物,因為它是取自自己身上多餘部位的脂肪,沒有排斥的問題,而且一旦穩定了,就永遠和你常相左右,不會消失。我們採用自體脂肪移植治療胸部缺陷〈隆乳〉已經有了很成功的經驗,現在,我們也引進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幫助男性朋友,解決陰莖短小的問題。

陰莖增大1

▲景升自體脂肪移植中心由邱正宏醫師主治,邱醫師是著名的雷射溶脂醫師,對於脂肪的特性非常熟悉,由他來操作「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更能得心應手。

陰莖增大2

▲來到診所後,先由邱醫師為您諮詢和檢查,確認您的身體和心靈狀況都適合這項手術之後,再由診所護理人員為您做術前和術後注意事項等解說。

陰莖增大3

▲手術當天,請穿輕便的衣服,帶者輕鬆愉快的心情到診所報到,護理人員會帶領您進入整個流程。當天上午請空腹,抽血後即可飲用診所為您準備的輕食和飲料。


陰莖增大4

▲接著進入手術室,拍照記錄換穿手術服,並且服用術前的藥物,取脂肪的部位要畫線標示出來,醫師也會和您討論,再次確認。在等待室裡您可以看電視、聽音樂或休息一下。

陰莖增大5



▲接著開始手術,先抽出多餘的脂肪,拿到實驗室進行純化,提煉的生長因子加入到要打的脂肪裡,再來就是令人興奮的增大手術了!


陰莖增大6

▲最後大功告成,您的「重要部位」立刻變粗大。但是不要心急,兩個月內會稍微縮水,最後維持原來的六成到九成。記得兩周內不要急著行房,以免打入的脂肪位移變形喔!


自體脂肪陰莖加粗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1. 術前三天,每天清洗生殖器。
  2. 影響凝血功能的藥物,例如阿斯匹靈Aspirin,維他命E,魚油,人參,銀杏和其他解熱鎮痛類藥物,手術前3-7天要停止服用。
  3. 慢性病如高血壓、糖尿病、貧血、肝功能或腎功能異常者,除非控制情況良好,否則不建議手術。
術後注意事項:
  1. 手術後,治療部位會有疼痛的現象,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腫脹是免不了的,所以術後請勤加冰敷,一天3-4次,每次至少20分鐘。
  2. 術後必須按時服用診所開的消炎止痛藥,連續三天。
  3. 可以洗澡,生殖器部位不要用力搓洗,只要用水沖就可以了。
  4. 兩周內勿行房,兩周以後即可正常。
可能的問題:
  1. 術後兩個月打入的脂肪會被吸收掉一部分,六個月之後可保留六到九成,結果因人而異。
  2. 少數人可能出現感染或栓塞問題,但機率非常低。
  3. 醫學文獻報導有囊腫或鈣化的可能,但是通常會自行消失。囊腫若沒有自行消失,可由醫師在囊腫處打入類固醇,幫助其消退。
  4. 取脂肪處可能會瘀青疼痛,但通常幾天內就會消失。
  5. 為求安全和療效,每次注射的脂肪量不可超過60ml,若半年後希望更大,可以再次施打。
常見問題:
  1. 自體脂肪陰莖加粗可以有多少效果?
    Ans. 一般而言可以加粗直徑約30%到50%,最後的結果和脂肪吸收的程度以及手術部位的循環代謝有關。現在因為有PRP技術,可以讓生長因子幫助脂肪的維持和成長,效果比以前好很多。
陰莖加粗

 
  1. 術後如何保養?
    Ans. 手術後會有針孔,通常會在三天內癒合,請多休息補充蛋白質,避免熬夜抽菸。傷口只要貼我們為您準備的人工皮〈豆豆貼〉就可以,不用天天換,只要濕了再換新。但是要按時服用我們為您準備的抗生素和消炎藥。

陰莖增長

陰莖增長手術是利用外科的技術將陰莖的懸韌帶〈suspensory ligament〉和懸吊韌帶〈fundiform ligament〉切斷,讓陰莖下垂,將原來吊掛在腹壁和恥骨的陰莖部位露出來。

這種方法並沒有在陰莖塞入任何異物,只是讓原本被包埋在恥骨附近的陰莖顯露出來,所以算是一種安全的手術,也不會影響勃起能力。但是增長後的陰莖可以在性行為的時候更深入,使雙方都滿意。


陰莖增長術

要注意的是,因為懸吊韌帶已經被切斷,所以勃起時的角度會有影響。舉例來說,如果原來勃起的角度有60度的話,手術後可能會變成30度左右。

另外,這種手術治療後,必須在家自行復健,用重量訓練來加強效果。重量訓練非常重要,因為手術只是讓你的陰莖增長變成可能,如果你手術後完全不做重量訓練,有可能不但沒有變長,反而縮短,因為手術的刀疤會收縮,再將陰莖拉回去。

相反的,重量訓練做得好,就有可能增長2公分到4公分。有的人還可能更長。


陰莖加長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1. 術前三天,每天清洗生殖器。
  2. 影響凝血功能的藥物,例如阿斯匹靈Aspirin,維他命E,魚油,人參,銀杏和其他解熱鎮痛類藥物,手術前三天要停止服用。
  3. 慢性病如高血壓、糖尿病、貧血、肝功能或腎功能異常者,除非控制情況良好,否則不建議手術。
  4. 有特殊體質要事先告知,例如容易有蟹足腫、免疫功能不全...等。
術後注意事項:
  1. 手術後,治療部位會有疼痛的現象,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腫脹是免不了的,所以術後請勤加冰敷,一天3-4次,每次至少20分鐘。
  2. 術後必須按時服用診所開的消炎止痛藥,連續三天。
  3. 可以洗澡,生殖器部位不要用力搓洗,只要用水沖就可以了。
  4. 兩周內勿行房,兩周以後即可正常。
可能的問題:
  1. 手術後未勃起的長度會增長,但是勃起時的長度一開始增加並不多,這部分要靠術後的重量訓練來加強。如果完全不做重量訓練或重量訓練不確實,傷口的疤痕收縮又太嚴重的話,可能反而變短。
  2. 少數人可能出現傷口感染的問題,但機率非常低。
  3. 不要急著開機行房,稍安勿躁,忍耐兩星期,以免傷口裂開無法癒合。
  4. 重量訓練每天至少4小時,術後使用至少4個月。使用適當重量的器具,但不是越重越好,因為太重可能拉傷陰莖,這一點要小心。
以下將陰莖增長手術患者常問的問題列出來:
  1. 陰莖增長手術可以增長幾公分?
    Ans. 手術增長的是未勃起時的陰莖長度,勃起時的長度除了手術以外,和重量訓練有絕大的關係,如同前面說過的,懸韌帶切除後讓你可以增長陰莖的長度,但是你必須在手術後勤加重量訓練,以免增長的陰莖又因為疤痕收縮的關係被拉回去。一般而言可以增長3/4吋到1.5吋〈1.8公分到3.8公分〉。
  2. 重量訓練的東西包括在手術費用中嗎?
    Ans. 手術費用並不包括重量訓練的器具,這是要另外購買的項目。
  3. 重量訓練的器具要去哪裡買?
    Ans. 台灣較不容易買到,建議可上網購買。最好在手術前先買好,手術一周後拆線,兩周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可以買到重量訓練的網址如下:
    PeniStretcher
  4. 重量訓練的器具大概的費用?
    Ans. 每家公司不同,不同的設計也有不同的價格,但是一般價格都在6000元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