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隆乳想要做水滴型的該做哪種隆乳?

最近一些愛美的女性提到一些問題....我希望隆乳後胸部是水滴型的,這樣子應該要做哪種隆乳~?聽說現在有一種水滴型隆乳~是矽膠嗎?

一位在景升診所醫美中心做過自體脂肪隆乳的女性提供了她的一些經驗:
    最近也有聽說有一種水滴型矽膠隆乳,聽說隆乳後胸部是水滴狀的,比原本圓形的矽膠自然,但我還是會有點猶豫耶,因為除了效果我也會擔心隆乳後會有問題,尤其隆乳做完是做一輩子的,我不想要說只是隆乳完當下很開心,但隆乳後卻要提心吊膽,所以隆乳我還是做自體脂肪隆乳啦!但也不是說做這種隆乳就完全沒風險,這種隆乳雖然不會莢膜攣縮或破裂,但隆乳沒做好、脂肪沒有存活的話,也可能會影響到隆乳的效果,所以要做隆乳最好還是找比較有隆乳經驗的醫師,我是給邱正宏醫師做隆乳,之前就蠻常看邱醫師上節目談減肥瘦身,本來我也是打算找邱醫師做溶脂,去諮詢的時候剛好有講到我一直想要隆乳,但實在不敢冒著太大的風險做隆乳,也是因為這樣醫師給了我做自體脂肪隆乳的建議,不過醫師非常專業,整個過程都沒有給我任何壓力,而是用一種像是對朋友的方式,給了我一些建議讓我自己評估,不會像很多醫美診所一樣為了賺錢就想洗腦我這樣,我也是看在醫師對於隆乳真的相當專業、加上很能認同醫師的態度,最後也決定想要做隆乳,而且脂肪抽出來能夠再利用,一直到現在隆乳做完都快兩年了,我還是覺得好神奇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