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局部贅肉造吸睛胸型 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隆乳注射法降風險

        根據新聞報導,日前韓國針對未婚男女進行調查,其中一項問題是研究男性們在看異性身材時,最重視的是哪個部位,而其中共有42.6%的男性回答胸部,可見完美豐滿的胸型對於女人魅力的影響。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隆乳手術已行之有年,而隆乳的方式與植入物材質也日益精進,考量術後安全與效果,若想要做隆乳,可以選擇自體脂肪隆乳,因自體脂肪隆乳是利用本身的脂肪做移植與填充,相較於義乳來的安全,隆乳術後也不須忍耐疼痛的按摩步驟。

        相較於傳統利用鹽水袋或矽膠的假體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後胸型與觸感相當自然,此外也不會出現破裂、滲漏與莢膜攣縮的風險。對於許多選擇自體脂肪隆乳的消費者而言,自體脂肪隆乳最棒的一點,便是除了豐胸之外,還能達到雕塑體態的效果,原本礙眼的局部贅肉轉而變成了打造吸睛胸型的材料。景升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指出,縱使自體脂肪隆乳兼具效果與安全,但是手術過中若未做好感染風險的管控,又或者是忽略了脂肪存活率等關鍵,自體脂肪隆乳術後還是有可能發生併發症。
       
        景升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說明,鈣化與胸部硬塊是做自體脂肪隆乳現存較大的疑慮,然而透過新式的移植技術,有助於降低自體脂肪隆乳的風險。邱正宏醫師進一步解釋,為了提高自體脂肪隆乳的安全性,特別參考了國外文獻與臨床經驗,研發出「分層沙拉式打法」,確保在脂肪移植時讓脂肪與健康組織接觸面積加大,增加脂肪可存活的機率,術後不至於容易壞死,減少硬塊形成的可能性,將自體脂肪隆乳的風險由原先的16%降至2%

        不需要藉由其他儀器,利用分層沙拉式打法便能提高脂肪存活率,也因此醫師本身的技術與經驗相當重要,消費者在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前務必慎選院所與醫師。此外,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也提醒,術前與術後自我居家照護也是手術成功的關鍵,自體脂肪隆乳術後在脂肪穩定前,務必小心避免壓迫胸部,而有抽菸習慣的人要戒菸,若本身有慢性病也須控制在正常範圍,在血壓與血糖等條件皆正常的情況下再接受手術,以避免增加自體脂肪隆乳的失敗率。

更多自體脂肪隆乳訊息請至: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