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分層打法降風險 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隆乳避術後硬塊

可將身上多餘脂肪取出、經純化步驟後用以修飾胸型並豐滿胸部大小的自體脂肪隆乳,一直是許多愛美消費者喜愛的整形項目
,原先惱人的局部贅肉,搖身一變成為隆乳的最佳材料,然而術後是否產生硬塊、自體脂肪隆乳效果能否長時間維持,都是許多民眾在自體脂肪隆乳前,相當疑惑的問題。

傳統隆乳利用放入鹽水袋等材質的義乳,達到增大胸型的效果,然而一來隆乳後外型較不自然,其質感較硬導致觸感不夠真實,此外隆乳術後可能有感染與破裂的後遺症,種種風險也讓不少消費者為之卻步。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自體脂肪隆乳是利用自身脂肪進行隆乳,術後不會有排斥的情形,且脂肪一旦穩定便不會消失。

由於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效果柔軟自然,且少了傳統隆乳術後易莢膜攣縮的問題,又附加了雕塑體態的額外效果,也讓自體脂肪隆乳成為時下相當受歡迎的隆乳方式,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指出,自體脂肪隆乳是否會產生硬塊,在脂肪移植的當下就已大致決定,要避免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有硬塊問題,醫師本身的技術與經驗有關鍵性的影響。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說明,脂肪能否於術後穩定存活,是自體脂肪隆乳成功的關鍵,邱正宏醫師利用「分層沙拉式打法」,讓自體脂肪在移植後能得到足夠的血流與養分,在脂肪能與乳房組織接觸時,利用滲透的養分繼續存活,避免壞死與產生硬塊的問題,降低自體脂肪隆乳的後遺症發生的風險。

        透過分層沙拉式打法有效提升脂肪存活率,不僅讓自體脂肪隆乳效果更為加分,術後也不須擔心後續麻煩的後遺症,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提醒,在接受自體脂肪隆乳前,務必確認醫師與院所的風評與專業,才能兼顧自體脂肪隆乳的成效與安全。最後,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胸部會有脹痛感,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三個月內勿用力按壓,以避免影響脂肪存活。

更多自體脂肪隆乳訊息請至: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