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line

景升醫美中心

豐胸兼塑身!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隆乳重現理想美胸

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心願

自體脂肪隆乳能同時完成豐胸與塑身

擁有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心願,一直以來抽脂與隆乳皆屬熱門的整形項目,根據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最新公布的調查顯示,在2013年全球共2300多萬件的美容手術中,隆乳抽脂與割雙眼皮是最受歡迎的前三名療程,其中隆乳的排名更超越抽脂,顯示不少女性對於隆乳的需求與興趣逐漸攀升。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表示,透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便能同時完成豐胸與塑身之效,在瘦身之餘將脂肪進行再次利用,重現理想中的美型胸。

自體脂肪隆乳不但可以靈活調整胸型與尺寸,還能剷除局部贅肉

胸部扁塌卻又飽受局部贅肉困擾,是不少人對於自身身材最不滿意的地方,近年來自體脂肪隆乳形成熱潮,取用身上多餘的脂肪進行隆乳,不但可以靈活調整胸型與尺寸,更附帶了剷除局部贅肉的附加價值。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指出,自體脂肪並非抽取後就能直接使用,需先經過完整的純化步驟,將脂肪中不利於存活的雜質去除,同時視情形加入生長因子,提高脂肪於術後存活的機率,將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發揮至最佳。

「沙拉式分層注射方法」降低術後胸部產生硬塊的可能性

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說明,除了移植前處理脂肪的步驟相當重要之外,影響脂肪存活率與自體脂肪隆乳效果的主要原因,還是在於醫師移植技術的經驗與純熟度。為了提高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脂肪的存活率,同時將術後脂肪壞死、產生硬塊的可能性降至最低,邱正宏醫師研發出「沙拉式分層注射方法」,在注射時一定要讓脂肪與健康組織的接觸面積加大,如此可使脂肪可存活並不致壞死,降低術後胸部產生硬塊的可能性,將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硬塊產生的風險,由過往的16%降至2%,此項技術也已成功發表於國際期刊上。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定期回診,才能獲得滿意且穩定的成果

自體脂肪隆乳藉由抽取大腿、腹部等贅肉囤積較多的部位之脂肪,經過純化後再回填脂肪到胸部中,故隆乳後胸型外觀十分自然且柔軟,如同天生般的胸部,也無須擔心術後會面臨與身體排斥、變形或是疼痛不已的問題。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提醒,消費者在接受自體脂肪隆乳後,應透過定期MRI或是超音波乳房攝影檢查,確認是否有罹患乳癌疑慮,並按照醫囑於手術後定期回診,才能獲得滿意且穩定的成果。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來信